生物医学实验中心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实验中心管理人员 
 实验中心指导教师 
 
实验中心师资概况

    中心现有专兼职教师32人,平均年龄38岁,硕士以上学历占94%,其中博士18人,高级职称占60%以上。结合专业发展方向和培养需要,中心努力建设“双师型”实验教师队伍,积极培养和引进具有“执业医师、药师、司法鉴定师、营养师”等双师型青年教师7人,在相关学学科专业科研院所、企业公司设立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训点。中心已健设成一支以中青年教师为骨干、专兼职相结合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其中 省级教学名师1人校级教学名师2人,省级教学团队2个,校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高水平的教学队伍保证了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和教学改革的不断推进。

    近三年,生物医学系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立项8项,横向课题10项,经费100余万。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贾旭老师的论文《Riboswitch Control of Aminoglycoside Antibiotic Resistance》发表在世界顶级学术期刊Cell(影响因子IF=32.4)上,极大提高了我系的学术影响力。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成都医学院  

地址: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ICP   备案号:111111111号